人是個奇怪的動物

遇上"愛情"這玩意兒 更是變得歇斯底里的莫名其妙

我們總是睜大著眼睛 去尋找著屬於我們的那一個人

卻總是在找到之後 任憑自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自以為是的寛宏大量 卻忘了 愛情裡的容忍 不該是這個樣子

為什麼有人四處傳播著錯誤的愛情觀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不該是愛情裡的黃金原則

我不懂自己能有多偉大 愛一個所需付出的 我一樣也沒少給你

只可惜 你太自己私 我的愛 對你而言不夠

貪心的你 試圖從另一個人身上要到另一份愛

你把話說的很好聽 甜言蜜語對你來說已是家常便飯

我曾經那麼相信你 相信你的心裡會一直一直有我

只是我忘了 忘了 你的心裡也還是有著別人

你自私 自私地傷了我 也傷了另一個她

結束一段感情 會痛 但 那種痛 輕過於 你的不忠所帶我的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iroaaro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