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你現在好不好 - 范瑋琪

 

聽見了一首歌的旋律 才想起有過一段


遇見了太糟糕情緒 才想起簡單


我以為我已經全部釋懷


了解原來還在腦海

 



走過了一條街的熟悉 才想起你的陪伴


選擇一件外套顏色  才想起是你的習慣


 

 

才了解原來剩一點遺憾

 

 

 

少了你的未來我很好

 

只是離開原因  好像我還忘不了

想知道你現在好不好

想問你還相不相信 當初的玩笑

少了你的未來我很好

那些你給我的回憶 快樂也不少
想知道你現在好不好我以為我會放聲的哭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jiroaaron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